《大力女》漏網花絮甜到蛀牙!朴炯植寵溺幫朴寶英撥髮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喜劇《大力女子都奉順》開播以來成績亮眼,朴炯植與朴寶英在劇中的可愛互動總是融化觀眾。製作單位近日曝光該劇的最新花絮,只見朴炯植和朴寶英的粉紅泡泡從戲內飄到戲外,連私底下的一舉一動都超級甜蜜。

►看更多《大力女子都奉順》相關報導

朴炯植在《大力女》中是個臭屁卻又臣服於愛情CEO,私下的他也是個十足大暖男,除了隨時保持燦爛的笑容、活絡劇組氣氛。在最新曝光的花絮影片中,他看見朴寶英的頭髮亂了,還直接伸手幫對方整理,細心又貼心的舉動融化大票粉絲;此外,朴炯植在空檔也會和女方玩「瞪眼遊戲」,結果看到朴寶英失敗還眼乾流淚,他故意湊近問說:「是哭了嗎?」反被對方揍一拳,讓觀眾直呼:「戲外都可以甜到蛀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炯植在開拍前替朴寶英整理頭髮。(圖/翻攝自NAVER TV)

此外,朴寶英也是劇組的開心果,先前在拍攝夜店戲的時候,她見到偶像出身的朴炯植跟當過JYP練習生的志洙在尬舞,也忍不住跟著跳一下。只是不擅長跳舞的她,一張開雙手跳WAVE卻變成「模仿魷魚」,可愛的一面讓現場眾人發出爆笑。《大力女子都奉順》每週日、一在KKTV跟播中。

▲朴寶英跳舞笑翻全場。(圖/翻攝自NAVER TV)

▼影片取自NAVER TV,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NAVER TV,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