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引爆瓦斯釀自家5屍6命! 親家母怒討149萬喪葬費敗訴

▲當時火燒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68歲的陳姓老翁,妻子過世後娶21歲的柬埔寨女子為妻,卻因此和31歲兒子為錢爭吵,2013年11月在家引爆瓦斯,造成6死悲劇(包括自己、兒子、媳婦、媳婦腹中胎兒、孫子、孫女),親家母轉向陳家女兒追討149萬元的喪葬費,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長女先前已支付118萬,因此判決敗訴。

判決書指出,退休的陳姓老翁因元配10年前過世,原先和兒子媳婦一家同住,不過之後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父子倆開始因金錢問題和細故爭吵,後來將柬埔寨籍妻子送回國,但仍嗆「再吵就放火燒全家。」沒想到2013年11月卻突然在家引爆瓦斯,造成自己、兒子、媳婦、孫子女和媳婦腹中胎兒死亡,釀成三代5屍6命的悲劇。

事後親家母轉而向陳姓老翁的長女,追討女婿、孫子女3人的喪葬費共149萬元,不過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陳家長女已經支付118萬給親家母,孫子女的喪葬費也應該由親家母負責,因此判決敗訴,全案還可以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當時一家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