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脫衣畫符還騙錢 他駁「編出來的」秀簡訊對話

▲女子為癌末父續命,指控曾姓男子性騷又詐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遭女子「默默」指控性騷、詐財的曾姓男子2日受訪時回應,女方在編故事,他根本不會「畫符」,並稱主要經營名牌包生意,雖然欠債但還是有按照約定,月給2萬5的利潤,並非不處理債務。

29歲的「默默」指控,因父親罹患大腸癌第四期,曾姓道士誆稱可以幫忙和神明溝通,她以為對方能幫助父親,於是到曾家中,「(曾男)叫我脫衣服,畫符令在我身上,因為我是他女兒,必須要代替我爸爸,這法術才有效。」她並指控投資曾男的賣名牌包生意,前後砸了200萬元卻要不回來,認為對方根本是詐財,目前已向警方報案。

「哪有犯人會給你抽成、給你薪水,我每個月還有固定給她、給她投資25萬的包包,給她利潤,一個月2萬5……」,曾男否認詐財,提供的對話訊息顯示每月匯2萬5到戶頭,讓女子不能領低收入戶救助金,他坦承欠債但並非不處理,甚至反控女子對他出言恐嚇,內容包括「你再不接,我就放火燒你家」、「全家不得好死」等詛咒字眼。

2人認識1年多,還互認乾爹、乾女兒,如今卻被女方指控性騷,曾男也提出澄清,「這都是她編出來的,我又不懂這些東西,她爸爸得癌症的時候,我就跟她講來去針灸,她爸爸不信,後來她爸爸病情惡化,她還四處求神拜佛、去宮廟,她也有帶我去,這種(事情大家)是同情女生啦!沒關係,大家走司法。」2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曾男表示將會提告,一切交由司法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