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棋盤變任天堂! 影迷傻眼:根本是別部片

▲《野蠻遊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克莉絲汀鄧斯特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電影《野蠻遊戲》1995年上映便贏得廣大迴響,這部電影不只創造高票房,也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2015年8月宣布將拍攝續集,不過劇組認為時代上有差距,棋盤已不是現代孩子大多數會接觸的童年遊戲,因此決定將原先的棋盤遊戲改為「任天堂64合1」電玩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MANJI在原版電影中是一款棋盤遊戲。(圖/翻攝自網路)

《野蠻遊戲》續集預計於2017年上映,該片請到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凱倫吉蘭(Karen Gillan)、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凱文哈特(Kevin Hart)等人主演,卡司頗為強大,也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在續集中,該片最重要的設定「JUMANJI」棋盤遊戲卻改成了「任天堂64合1」電玩遊戲,原因是劇組認為,現代的孩子童年較少接觸棋盤遊戲,劇情應該要與時俱進,於是將JUMANJI改成了電玩遊戲。

▲《野蠻遊戲》續集將由凱文哈特、巨石強森、凱倫吉蘭、傑克布萊克(由左至右)主演。(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G)

另外,原版的《野蠻遊戲》孩子在進入遊戲後,依舊是原本的模樣,但在新版的《野》片中,4人分別變成巨石強森、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和凱倫吉蘭,2大靈魂設定的更改讓部分影迷很不能接受,紛紛表示「這樣根本是別部片了」、「Jumanji之後可能會變某個手機APP軟體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