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幸福曝光「一家三口」! 李晨洩父愛全程保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出道超過20年越來越美,和李晨從公開戀情至今,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才子佳人,但交往近3年卻還未傳出婚訊,讓人焦急;近日網路上流傳她和李晨「一家三口」的照片,引發外界議論,原來只是她抱著同戲的一名男童星,3人站在一起的模樣宛如一家人。

▲范冰冰和李晨感情穩定甜蜜,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他們結婚。(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近日被傳出「一家三口」的合照,許多網友點開照片後才發現,其實是兩人和男童星李慶譽的合照,笑稱:「根本就是全家福。」照片中她抱著李慶譽,露出開心笑容,而男童李慶譽則是趴在她懷中撒嬌,李晨全程在旁用慈祥的目光看著,宛如爸爸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李晨和小童星宛如一家三口。(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李慶譽曾和范冰冰在電影《封神傳奇》中合作過,這次又在片場相遇,兩人也份外開心親密,不過李晨意外也入鏡,有了全家福的既視感,讓范冰冰的「催婚團」更加興奮,紛紛敲碗起鬨要她快點嫁了,生一個自己來玩,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范冰冰、李晨和小童星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