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女友好瞭余文樂!「他的個性不容易讓人挖掘出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余文樂演出《一念無明》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演技獲得前輩肯定。張家輝、惠英紅等香港多位知名影星、導演都站台力薦,大讚題材深度、劇本力度與演員的驚人演技、角色情感皆無可挑剔。跟余文樂演出《志明與春嬌》系列的銀幕女友楊千嬅也說:「沒想到阿樂可以如此貼近這麼難演的角色!」

▲▼余文樂精湛的演出讓人心碎心疼。(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念》用200萬港幣拍攝出質感優異又感動人心的溫馨親情電影,口碑爆棚,余文樂的銀幕女友楊千嬅也豎起大拇指,「我覺得他完全掌握片中男主角充滿爆發力的情緒,其實他的個性並不是那麼容易讓別人挖掘出來,但是《一念無明》卻讓觀眾看到余文樂不同真實面。」

張家輝大讚:「題材和人物跟我們日常生活很接近,都可能是發生在我們或是周遭親友身上的故事,相當發人深省。」影后惠英紅對於余文樂與曾志偉、金燕玲的親情描繪感觸極深,「我不覺得自己看了一部電影,而是經歷了一個家庭的感情。」她表示觀賞《一念無明》會很揪心,「因為它其實是很熱血的電影,因為要有很深厚的愛才能支持你身邊的親人。」大明星紛紛掛保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