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牛肉棄置路邊?仔細看是圍巾 網:油花像頂級和牛

▲路面上出現超大塊牛肉?仔細一看,原來這是一條被淋濕的圍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牛肉,相信不少饕客的最愛;但最近有網友表示,在路上看到有一塊超大塊牛肉被丟棄在路邊,讓人覺得好浪費。結果仔細一看,原來這竟然不是牛肉,而是一條淋濕的圍巾。事後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笑稱「看這油花分布,簡直就是上等牛肉啊!」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且分享2張照片。從照片看來,在一處路邊看到有個紅白相間的物體被棄置在地上,而且從形狀看來,就像是一大塊牛肉,就連原po都說「還以為誰把牛肉亂丟?」沒想到走過去後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淋濕的圍巾。事後這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發之後,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370多則留言;有人笑稱「這油花分佈的很美」,隨即有人回覆「看這肉質應該是頂級A5和牛」,還有人加碼笑說「我要5分熟.......那麼好的牛肉加一點海鹽提味就好了.....敲筷子中」、「這應該入口即化」。

由於這是一條圍巾,也有網友笑問「很好奇圍在身上是什麼樣子?」隨後就有網友笑稱「請回想當年女神卡卡的生肉裝!」還有人笑稱,「看到這讓我肚子餓了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