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舒坦!澳洲竟有嬰兒SPA館 出生兩天就能去享受

▲澳洲開了一家專為剛出生到六個月的嬰兒服務的SPA館。(圖/翻攝自babyspaperth IG,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上班壓力大時,總想要去按摩放鬆一下,但你從來沒想過有寶寶專屬的SPA館吧?澳洲開了第一家專為嬰兒服務的SPA館,只為「兩天到六個月」的嬰兒,提供全身按摩和水波療法的服務,實在相當享受。

▲每個嬰兒都由專人一對一的照顧,讓他們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

▲看著寶寶享受的笑容,就知道按摩非常的舒服。

這家店是由一對印度籍姐妹Anita Yap、Kavita Kumar所成立,館內使用天然的葡萄籽油為寶寶按摩,還有專屬的水波療法池,才剛開張11個月就吸引不少父母前去體驗。

▲帶上寶寶專屬的泳圈「Buddy」,就能安心的在水中放鬆。

▲店內為了年齡較小的嬰兒,準備獨立的專屬浴缸。

在這寶寶專屬的SPA館,水波療法分為兩種,年齡較小的嬰兒會在專屬的小浴缸台裡面泡澡,年齡較大的嬰兒可以跟其他寶寶一起在微微波浪的浴缸中游泳。

水波療法不只是泡水,當寶寶浴缸裡自由移動和踢腿時,能夠讓他們放鬆肌肉、強化骨骼,在心情放鬆的環境下,父母也能夠迅速的和寶寶培養感情,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在放鬆和開心的環境下,寶寶和媽媽的感情迅速昇華。

▲可愛的寶寶在專屬的泡澡空間,對著鏡頭眨眼睛。

做完水波療法,不但能夠讓有腹痛和便秘問題的寶寶得到舒緩,而且放鬆後也比較容易入睡,因此許多媽媽想要帶著小baby嘗試。嬰兒專屬SPA館看起來好療癒,孩子舒服享受之後,爸媽們也該找一家SPA館放鬆去。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兩個寶寶在水中一同開心游泳、培養感情。


 

關鍵字:

嬰兒, 寶寶, spa, 水波療法, 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