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不會太爽」的準備! 野外做愛5秘訣...你們敢嗎?


▲你們敢在野外做愛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人在熱戀的時候一定難掩對彼此的慾火,對於性愛時常幻想一些更狂野、大膽的場景,根據國外網站《thefrisky》分享的5大野外做愛秘訣,下次可以挑戰一下平常不敢「做」的地方,但請先做好功課才能讓你們第一次就上手!

1.時間點超重要
你們應該不會傻到挑正中午或是人潮多的時候「野外愛愛」吧?最好的時機點就凌晨大家還在睡覺或是半夜大家都回家後,記得選對時機點就是好的開始。

2.保持低調,穿暗色系的衣服
如果不想被人發現,就穿一些大地色系的衣服吧!因為沒有經驗的你們萬一在外面興致突然來了,盡量以低調或是好穿脫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先做好「不會太爽」的準備
如果你喜歡呻吟、是舒服享受的類型,然後不喜歡壓抑,那麼在戶外「愛愛」可能不太適合你,畢竟野外沒有柔軟的床,環境一定比較惡劣,可能充滿著沙、小碎石頭的地板,或是樹葉等等。

4.跳過前戲
你一定知道前戲對一場完美的性愛有多重要,但在外面請省略這個步驟吧!因為在野外做愛絕對會有種刺激緊張感,你們一定不能在怕人發現到的情況下慢慢從前戲開始,所以請「直接來」!

5.不要忘記忍住叫聲
如果不想引來非必要的關注,請乖乖收好你的呻吟,假設你們做得到,盡量連一點聲音都不要發出來,因為要是被人發現你們也會尷尬到無地自容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4月起將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