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誰說有奶便是娘? 19歲和泉日和成「貧乳寫真女神」

▲和泉日和為自己的貧乳驕傲。(圖/翻攝自和泉ひより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有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乳不貧何以平天下」,證明了小胸部也是能吸引許多人的,而日本寫真界中雖然大多是巨乳正妹的主戰場,不過以貧乳為賣點的寫真女星也是存在的,像是和泉日和(和泉ひより)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和泉日和長得嬌小可愛。

身長僅144公分的和泉日和長得嬌小可愛,雖說沒有巨乳,卻是位實實在在的童顏正妹,若是再增加點稚氣的形象,相信穿上小學生制服後,沒人會覺得她已是19歲的花漾美少女。

而在今年初開胸衣造成火熱流行之時,和泉日和也曾「不自量力」的挑戰,想當然爾,胸前平坦的她穿起來,自然只能出現一片尷尬的虛無,她也因此自嘲說「跟網路上的照片完全不同呀」,而此舉雖成功逗笑網友,但也有貼心的粉絲安慰她「還是我的女神呀」。

▲和泉日和曾不自量力挑戰開胸服。

雖容易因貧乳而發生諸如此類的趣事,但其實和泉日和反而懂得逆向操作,絲毫不避諱自己的短處,常常秀出穿上性感服裝的照片,敢於展現身材,讓她也增加了一部分的女粉絲,且從照片上看來,穿起撩人服裝的和泉日和依舊惹人憐愛

▲身為寫真女星的和泉日和自然少不了泳裝照。

而和泉日和還曾在官方部落格寫了一篇名為「貧乳>巨乳」的文章,內容全都是在闡述小胸部的好處,像是能買到可愛的胸罩、不會在追趕公車時被F奶壓得喘不過氣,而且胸罩面積小,不會太占空間等等。

引人發笑的是,這篇文雖於去年5月PO出,但直到今日仍被她設為推特的置頂貼文,讓看到的人都能知道她的自信心,同時也不禁為她的幽默莞爾,理解了為何她明明先天條件不佳,卻依舊有一大票忠實粉絲的原因。

 

▲和泉日和常常調侃自己的貧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