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何超蓮馬尾素裝現身!看鄧紫棋開唱「惹公安趕人」

記者盧薇淩/廣州報導

歌手鄧紫棋(G.E.M)「Queen of Hearts」個人第三套巡演2日在廣州進行第二場,演唱會7點20分開唱,除了鄧紫棋的家人們到場支持,好友何超蓮也現身觀眾席力挺,當她出現在搖滾區,馬上引起其他歌迷關注,紛紛跑向前拍照甚至要求合照,直到場內公安驅趕才回座位。

▲何超蓮現身挺鄧紫棋。(圖/記者盧薇淩攝、蜂鳥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情同姐妹,先前情人節時,何超蓮特地到鄧紫棋家中給驚喜,在鄧紫棋電影紀錄片《一路逆風》中,何超蓮也在其中講到她時更忍不住落淚,深厚感情眾所皆知。廣州演唱會第二場,何超蓮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牛仔長裙與友人到場支持,打扮休閒的她毫無偽裝,甚至站在觀眾旁與友人聊天,一出現即吸引歌迷注意。

▲何超蓮坐在觀眾席看演唱會。(圖/記者盧薇淩攝)

許多歌迷見到何超蓮向前拍照,甚至有人要求合影,除了好姐妹力挺,鄧紫棋家人連續兩天到場,媽媽出現也馬上吸引粉絲注意,直到公安驅趕才回到座位。鄧紫棋也在「情侶橋段」cue何超蓮,請她與旁邊的朋友擁抱,笑說:「那我們也隔空擁抱吧!」展現好交情。

▲何超蓮引起粉絲搶拍。(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