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壞掉「空心白蘿蔔」!火鍋業者辯是冬瓜…菜販看一眼秒打臉

▲民眾指控,到火鍋店用餐竟吃到壞掉的「空心白蘿蔔」,還吐出被咬爛的蟲體。(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火鍋吃到蟲!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控訴,日前到台北市西門町某火鍋店用餐,沒想到煮好的白蘿蔔一口咬下後卻驚覺內部早已被蛀到「中空」,吐出來後還有一隻被咬爛的蟲體,當下向業者反映後,對方卻只堅持更換菜盤、拒絕換鍋。

原PO指出,白蘿蔔被蟲鑽了一個大洞,看到洞時立刻將嘴裡的蘿蔔吐出,但卻已為時已晚,蟲體早在他嘴內被咬爛,氣得立即向店長反映,但對方態度卻相當消極,僅回應「不然我換菜盤給你,還是你要一杯冰沙?」氣得原PO直呼「你給我換一鍋不過份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鍋店總經理懷疑顧客吃到的應該是冬瓜。(圖/東森新聞)

對此,火鍋店總經理拿出店內的菜盤澄清,懷疑顧客是將冬瓜誤認成白蘿蔔,「這個,是我們實心的白蘿蔔,這個,是冬瓜」,只見總經理大口咬下蔬菜,證明自家的商品沒有問題。總經理表示,顧客吃的應該是冬瓜,因此經煮後水分稀釋,才可能會出現中空情形,「我們會加強教育訓練、也能夠改進,希望這位消費者再給我們機會!」

這到底是蘿蔔還是冬瓜?有經驗的菜販看了照片後當場打臉,直言「啊這個就是壞掉的(白蘿蔔)啊!」菜販解釋,正常的菜頭中間不可能會空心,而照片中的白蘿蔔靠外側顏色白、靠內側顏色偏黃,明顯已經壞掉,民眾吃下去可能會有腹痛情形,「不過換個方式想,這就表示這蘿蔔完全沒有用農藥!」

▼有經驗的菜販看了照片後直接打臉總經理說法,「這個是壞掉的白蘿蔔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