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響砲還輸球 吳宗峻沒有壓力:內容是好看的

▲吳宗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在2日雙重賽晚場派出吳宗峻先發,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先發,此戰之前他僅上場代打過2次,1次獲保送,1次擊出全壘打,而他在這場比賽擊出雙響砲,攻下3分打點,幫助球隊一度領先,可惜最終富邦遭到逆轉,他說:「棒球比賽本來就是這樣。」

吳宗峻說:「能夠這樣幫助球隊贏球,可以止敗當然很好,但棒球本來就是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度先發,吳宗峻表示,自己之前在場邊準備代打就都做好充分準備,上場就是看到喜歡的球就積極攻擊。

雖然球隊連敗,但吳宗峻並不會因此帶給自己壓力,他說:「棒球本來就有輸有贏,但只要內容是好看的都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