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劉時豪代打逆轉轟:球隊氣氛好,我們也不想輸

▲劉時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劉時豪2日雙重賽晚場對富邦悍將之戰,8局下代打擊出3分砲,率猿逆轉勝,主場取得5連勝,他在賽後表示:「球隊氣氛很好,我們也不想輸,有這個嗆司,就要好好把握。」

悍將牛棚黃勝雄、張耿豪8局下接連放火,黃勝雄一人都未解決,留下一三壘有人退場,張耿豪登板,桃猿此時換上劉時豪代打,第一球就逮中,直接將球扛出牆外,這是他自2015年5月3日後再度開轟,同時是生涯首度代打開轟,賽後獲選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是覺得第一球是好球就要攻擊,不想做無謂的等待。」劉時豪強調,只要是在攻擊範圍內,就要作攻擊,也不用怕失敗。

4局就開始準備的劉時豪透露,一開始是以「捕手身份」在準備,8局下代打,確實有點壓力:「站上打擊區之前,頭腦一度呈現空白,很想要做好本分,希望把球打得越遠越好,能打出全壘打,其實滿爽的。」

劉時豪熱身賽就展現不錯的長打能力,他感謝客座打擊教練貝茲的指導:「其實我在秋訓沒有打得很好,貝茲教練看到我的打擊動作,調整非常多,很感謝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