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副駕明明沒人!駕駛讓自家黑狗站木柴回家 搖晃急伸爪險摔

▲狗狗搖晃站在木材上,讓後方民眾生氣控訴主人不保護狗狗。(圖/陳小姐提供)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會不會太誇張?有位陳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我是竹東人」上發文表示,2日晚間6時經過竹東大橋往橫山方向,居然看到前面載滿木柴的貨車,上面竟站著一條黑狗。狗狗害怕地站在搖晃的木柴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差點摔落到路中間,讓她氣得上網爆料,希望不要再有相同的事情發生。

陳姓網友表示,當時貨車男駕駛將車開在竹東大橋往橫山方向,因為連假期間,車流量多,不只木柴本身沒有防護措施,隨時都有可能會掉落路中,更誇張的是,貨車副駕駛明明沒坐人,男子卻把狗狗放在貨車後方,讓牠站在圓滾的木柴上回家。雖然陳小姐看到的路程只有下橋後再右轉的短短幾百公尺,可就算路途短,狗狗還是可能隨時發生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陳小姐還說,當時的時速大概50公里,狗狗看起來相當害怕,不停地晃來晃去,想要趕快下車,但是車子開在路上,狗狗只能乖乖待在車上,自己開在後面都怕狗狗突然掉下來,不知如何應付,甚至怕一條生命就這樣逝去,或釀成更嚴重的意外,只是希望駕駛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不少網友氣憤留言表示,「太危險了 狗的生命不是生命嗎」、「離譜!可以讓狗座在副駕駛啊!」、「這樣載貨就屬違規,何況多個生命」不過也有人認為,狗狗可能喜歡兜風自己跑上去,但是做主人的應該要更加愛惜動物和自己的寵物,不該狗狗暴露在危險環境。

關鍵字: 木柴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