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CK腕錶慶20歲!雙色極簡設計超美 萬元有找

 

▲CK發表腕錶20年,推出不到萬元的極美「雙色錶」!(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結合紐約時尚DNA及瑞士第一大鐘錶集團Swatch Group資源的Calvin Klein(CK),在2017年歡慶品牌發表腕錶20週年,找來7位嫩模拍廣告,強化青春形象。設計上則將首款腕表及雙色設計變更美,不到萬元的售價,超有競爭力!

▲minimal系列有了復古又摩登的全新姿態。

2017年,CK迎接新任品牌創意總監Raf Simons,同時也是發表腕錶20週年,全新設計讓各界引頸期盼。首款系列minimal系列推出20週年紀念款,面盤以極簡、滿版的CK Logo為主,還換上最夯的米蘭錶帶、鍍上PVD古銅金、灰、黑三色,兼具復古與摩登面貌。

▲boost系列腕表,側面能觀賞鏡面光影變化。錶殼41mm、小牛皮錶帶、日常防水30米,預計在7月份上市。

boost系列腕表設計上,將錶盤一分為二,用雙色、圓弧及橫紋線條產生對比趣味性,指針、錶殼及錶帶也都用黑、金雙色設計,撞出視覺火花。這兩大系列皆定價9,100元,瞄準小資族荷包!

▲(左)熱賣款的city都會系列,錶盤換上鮮豔色,更加亮眼!售價7,800元。(右)addict系列腕表,走極簡、無時標設計,手環更用鏤空處理,整體呈現圓潤流暢線條,售價11,200元。

▲多位嫩模一起拍攝形象廣告,強化品牌的青春形象。

為了全新的腕錶,CK請出Raf Simons御用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拍攝「YOUTH青春」形象廣告,找來7位嫩模,包括有「90後的Kate Moss」封號的LULU,用黑白色調展現年輕族群疏離又複雜的矛盾情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一起感受2017年CK腕錶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