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造友善城市 顏純左將愛推廣出去

▲積極參選下屆台南市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的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在設置競選看板時,增設「免費公益廣告專區」,幫助大台南市的公益團體做免費宣傳。(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長期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深知許多公益社團因募款不易經費短缺,業務推廣也面臨困難,顏純左目前積極參選下屆台南市長民進黨黨內初選,在設置競選看板時,增設「免費公益廣告專區」,幫助大台南市的公益團體做免費宣傳,獲得公益團體感謝肯定。

顏純左指出,在上一波的競選廣告到期之後,他就決定要在所有重新更新的競選廣告宣傳裡面,增設「免費公益廣告專區」,幫助大台南市的公益團體做免費宣傳,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喚醒社會大眾對這些公益社福團體的注意,結合更多的人來幫助這些公益單位,大家一起用力把愛推廣出去!

顏純左說,如果有需要免費刊登廣告的公益單位,也歡迎隨時與顏純左競選辦公室聯繫,更希望所有市民,都能盡一己之力,發揮愛心,跟他一起將台南打造成為安祥、安適、安全的友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