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表演「零距離開撩」! 直接坐粉絲面前開腿倒奶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3月初到北美展開巡迴演出,在演唱會上的精采表現廣受好評。她在當地也展現最強性感女神面貌,除了穿高腰小褲褲上陣,還直接在粉絲面前「開腿倒奶」,讓眾人鼻血狂噴,也引網友瘋狂轉發片段。

粉絲曝光的影片中,泫雅上半身穿著低胸細肩背心、大露美乳,下半身則搭配極短熱褲秀出美腿。當她唱到《U&ME》的第二部分時,突然走到舞台邊,直接在粉絲面前開腿坐下,還向前傾跟大家揮手、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讓台下歌迷嗨翻狂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上個月到加拿大及美國巡迴演出,近距離展現性感面貌。(圖/翻攝自jeeun_ss@IG

除了唱跳表演,泫雅還請粉絲上台一起同樂,邀請粉絲擺出性感POSE。沒想到,其中一名男粉絲一聽到《How's this?》,立刻就舞神上身、狂抖臀部,用撩人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完美還原泫雅的舞蹈,讓一旁的本尊笑到不行,也引起粉絲之間熱烈討論。

▲泫雅見男粉絲性感舞蹈笑翻。(圖/翻攝自kweenprynses@IG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Nicolette(@jeeu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Isaia Robinson [冉义先](@kweenpryns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