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太累半夜在車上哭! 秦昊錄育兒節目挨轟渣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參加育兒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展現日常生活中照顧女兒「小米粒」的模樣,未料跟老公秦昊的互動引起爭議。節目中,秦昊表現得對妻女不太關心,在老婆眼睛不舒服、半夜獨自去看醫生時,也只說「早點回來,我怕我一個人搞不定」,遭到許多觀眾怒轟渣男,使得伊能靜不得不出面解釋!

▲伊能靜和秦昊一起錄育兒節目《媽媽是超人》。(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媽媽是超人》微博)

《媽媽是超人》最近播出第2集,伊能靜帶小米粒從台灣飛回上海,因為左眼皮腫到幾乎看不見了,夜裡臨時決定自己去看醫生,留秦昊在家裡照顧女兒,出門前還擔心地不斷回頭交代:「她如果醒了,你就給她120的奶。」而秦昊只是倚在門邊說了一句:「去完了快點回來,估計12點她醒了,我一個人搞不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昊比較不擅長帶小孩,伊能靜坦言有時候很累。(圖/翻攝自芒果tv)

看完醫生後,伊能靜在計程車上差點哭出來,卻硬是在鏡頭前忍住,事後接受節目組採訪時,坦言當時真的累到極點、很想大哭,也感慨秦昊花在家庭的時間確實有點少,「他可能會忘了他是有家,他有責任。」對此,秦昊在受訪時則解釋「每個人可能能力有限,對於我來說,我的能力只能給孩子這麼多愛,再多的不是我不想做,是我的能力在這」。

▲秦昊在節目上的表現引起網友炮轟。(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質疑秦昊對伊能靜太敷衍、對家庭太不用心,批評「拍節目都這樣的態度,那平常生活中呢」、「 什麼叫給不了太多的愛、能力有限?怎麼說得出口這種話,看樣子又是一個渣男」、「我爸雖然在家也啥也不幹,但我媽身體不舒服他會急死」;但也有人認為秦昊只是還在學習,並猜測應該是剪接問題,才會讓夫妻之間看起來不和睦。

▲伊能靜為秦昊平反。(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為此,伊能靜日前在微博回應爭議,解釋秦昊其實是個很疼妻女的人,「剛生產完,除了餵母奶,為了要養傷口,我都沒有抱米粒。沒有阿姨、保姆,米粒的第一次換尿布、餵奶都是爸爸親手照顧的。」她表示,每一對夫妻之間都有外人不知情的默契,「(秦昊)生活裡也許是個粗漢子,但大事上絕不馬虎,會敢公開牽我的手、願意成為我與公婆的橋樑、看我被黑時替我說話,低調的個性卻陪我上了真人秀。」

此外,伊能靜也透露節目經過剪輯,秦昊原本說的話是「每個人的能力不一樣,有些事情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做這麼多、不是不想分擔。比如她比較細緻,就做輔食什麼的,我比較有力氣,就拎東西、幹粗活,她對孩子很細心,我個大老爺們就拼命賺錢,一個家分工,也挺好。」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秦昊對家庭的付出。她還PO出靠在老公肩上的照片,證實夫妻倆感情好得很,也藉此讓擔心的粉絲放下心來。

▲伊能靜連續發表好幾篇文章,還原節目真相。(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