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弟兄們跟上!迷彩男童化身「鴨班長」 率領大軍:衝啊

▲來弟兄們跟我走。(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幾乎是每個男人必經的過程,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軍隊。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鴨子集體行走的影片,特別的是,牠們的前方有位小男童,就像是軍隊中的小班長,走在最前方帶領這群「鴨鴨軍團」向前衝,超萌的模樣融化一票人。

國外一名網友網站Imgur貼出這段影片,只見一名金髮的小男童穿著迷彩服裝,像是帶頭的班長,搖搖晃晃地走在一大群鴨子的前頭,還會不時停下腳步,「弟兄們趕快跟上!」,而這群軍隊也乖乖跟著腳步,不斷向前衝,逗趣的畫面吸引了將近70萬的觀看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這麼鮮嫩的班長我可以(舉手報名)」、「天生的領導能力很強喔」、「傳說中的鴨子之王」、「請問這批大兵的平均年齡是...」、「他好盡責哈哈哈」、「鴨鴨們表示:在這條道路上,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On the road of waddles, one must take caution for the insidious Mr Puddles

關鍵字: 男童迷彩班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