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送「不低調」的車 吳宗憲:200萬可以買輪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主持人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聊到了近日新開幕的燒餅店,開心表示人龍從早排到晚,但他的重點也不是在賺錢,而是讓大家吃了開心。聊到一路以來的副業,他提到其中一個餐廳當初其實是收掉拿去買美國的豪宅給女兒們住,立刻引起Sandy一陣不滿,「不要什麼都推給我們好不好!」

Sandy送新車給吳宗憲。(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聊到副業主要都是由Sandy管理,「有她以後,我蠻輕鬆的」,目前LED公司主要還有做喇叭、行李箱和面膜等,工廠設在大陸。至於之前的餐廳收掉,他表示,「是因為他(Sandy)要在西雅圖買豪宅,我才賣掉,買車子也是我出錢啊!」Sandy立刻不滿表示,「你可以不要都推來我身上嗎?其他兩個女兒也是你生的!我當時才14歲,買車子當然你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日前就說過Sandy買了一台車送他,但一直不願意多透露價格和牌子。Sandy再次被問到到底送了什麼車給爸爸,她提到沒有像超跑那麼囂張,但是也不低調,吳宗憲迴避並開玩笑表示,「200萬輪胎應該是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