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跟著美國隊長來了!克里斯伊凡突襲醫院驚喜探視病童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跟10歲小童星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合作演出催淚文藝片《天才的禮物》(Gifted),2人片中演出真摯親情,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上個月31日他們一起前往洛杉磯兒童醫院(CHLA)給病童一個大驚喜,超暖舉動被不少家長po上推特。

▲克里斯伊凡跟麥肯娜葛瑞絲合作《天才的禮物》。(圖/翻攝自IMD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跟麥肯娜葛瑞絲帶著手工禮物到醫院探視病童,其中一位家長po出合照,標記他並寫下「謝謝你們昨天來CHLA看我的女兒!」照片中美國隊長露出陽光笑容陪伴小女孩,麥肯娜則俏皮的偷偷在克里斯伊凡頭後方比出「ya」,畫面十分溫馨。

▲▼美國隊長探視病童的照片被po上網。(圖/翻攝自Reza Khorramian推特/翻攝自Alicia Garcia Instagram)

2人暖舉也促進了由100多家本地與企業合作的捐款活動「Make March Matter」在推行一個多月後更多人共襄盛舉。《天才的禮物》描述克里斯伊凡飾演的單身男子Frank,在姊妹病逝之後受託撫養他可愛的外甥女Mary長大,然而Mary是個天賦異稟的數學天才,在媽媽強迫Mary接受菁英教育下,他誓言要給Mary一個普通、快樂的童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