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承認扯謊!雙胞胎依依老公「鐵證」案情大逆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依依的老公史丹利(徐頌傑)今(2日)拿出鐵證,直指前妻日前的說詞是謊言。原本這只是史丹利跟前妻之前家庭的家務事,前妻卻疑似為了贍養費而把依依影射為小三,他忍了3天之後,為了捍衛家人選擇發出聲明澄清,也讓整個事件大逆轉!

▲雙胞胎依依老公拿出鐵證打臉前妻。(圖/取自依依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表示,因老公無法忍受前妻的所作所為,決定在粉絲團拿出聲明稿,與兩個鐵證,包含證明「前妻承認偽造證詞」,以及「在婚姻中搞婚外情」,讓故事突然大逆轉。公開聲明後,原本對依依和史丹利有誤解的網友,開始紛紛刪除留言,轉而同情他們。

▲產後不久的依依莫名被冠上小三罵名。(圖/翻攝自3c奶爸史丹利臉書、源鑛娛樂提供)

針對這事件,依依展現大氣度,坦言不生前妻的氣,因為認為前妻的重點不是要傷害她,只是為了登上版面以達到拿取高額贍養費才這麼做。依依的老公則表示,偽造證詞的慣犯之後假如捏造出什麼不實言論,請大家自行判斷。

史丹利透露前妻與外遇者的訊息,內容提及,「我把徐頌傑寫成他承認他在澳洲跟我提離婚,而且外面有女人,其實他並沒有。但我想讓起訴書內容看起來更有說服力。」還有前妻與外遇對方曖昧地說,「你昨天有被搞喔」、「I love you bb」、「好想你」,不僅直呼對方老公,對方還詢問她「那個來了嗎」,她則回「你要愛喔」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