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小願望」曝光!他說出全男人心聲 讓大家都哭慘了...

▲有網友出來抱怨女友做愛都小小聲,引發討論。(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文/騷辣小野豬

雖說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是平常若是沒有積極培養情感、觀摩技術,戰後才在檢討自己或對方似乎也站不住腳。完美的激情造就溫暖的愛情,不完美的激情造就悲慘的結局。

日前在「靠北女友」上有一則貼文看得令人相當想拭淚。該名男網友表示,「和女友做愛時,她都叫的小小聲,平常就連看到蟑螂都能叫到隔壁都聽得到,看到喜歡的狗狗也會尖叫,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出來解答(各男性就姑且看看是不是真的囉!)「男生本來就一種聽覺+視覺動物,尤其床上的征服慾也相當重要,縱使平日是個女強人,但一到床上變成渴望男生疼愛的小女人,就會讓人欲罷不能。尤其要讓男生覺得自尊感爆棚,這樣才會越幹越努力,造就雙方完美的結局。」

就小野豬而言,其實男人們也是很辛苦,雖被小頭左右慾望,但是要在短時間內得到歡愉,也要帶給女伴歡愉,其實真的是要有相當的「抗壓性+耐操度」,因此女生們可以多給男伴們一點鼓勵,多叫幾聲、多放點帶電眼神、講幾句誇獎詞「你好棒哦!」「快讓我受不了!」再配上彼此的呼吸喘息交替,就可以讓男伴們非常願意「努力再努力啊!」還可以讓自己女人味散落在整個空間裡。

▼美好的激情,可以迅速加溫愛情。

「叫床學問」相當的博大精深,如何跟著節奏、速度,投入感情來達到激情,都是需要熟能生巧的,若是只是如機器人般的頻率,那要男人如何提起興致呢?建議可以多觀察自己另一半的喜好,來展現自己最完美的聲音的技巧。若是恩愛環境隔音太不好,也可以選擇到摩鐵,畢竟當左鄰右舍都在為人生的快樂盡一份努力時,誰會管隔壁房叫得多大聲呢?

有不少網友看到男網友的抱怨貼文後,也逗趣表示,「也可能是因為你小小的,所以女友也叫的小小聲的!」「男人其實很簡單啊!」「除非女友真的不喜歡做這件事,不然真的很希望可以盡善盡美的完成每一次。」「給彼此都享受到快樂就是最棒的感受。」

更多荒謬廢文歡迎光臨>>肥艾咪的酒後心聲喝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