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媽媽就是狂!愚人節竟做假早餐整小孩

▲以假亂真的愚人節早餐。(圖/翻攝自reddit

文/陳芃澄

愚人節想開玩笑,又想不到好點子嗎?別擔心,既然要整人,就不能太老哏,萬能的媽媽們把頭腦動到食物上,做出獨一無二的早餐,不僅孩子吃到很驚喜,也能讓人會心一笑。

乍看之下是正常的荷包蛋、薯條,剛睡醒的人也不會懷疑,吃下肚的時候才驚覺:味道怎麼酸酸甜甜?原來這位媽媽將優格、桃子罐頭、蘋果,做成一份簡單輕食,讓眾人驚呼太有才!網友也回覆「看起來還是很好吃。」、「原以為是蛋,咬下去才發現味道跟口感超乎想像。」、「早餐吃甜點?」、「要是加胡椒粉就悲劇了。」、「誰早餐吃蛋跟薯條?」、「美國人就這樣吃啊!」

▲孩子吃到也會開心的甜點早餐。(圖/翻攝自cgegg

另一位媽媽,同樣選在愚人節做了培根跟煎蛋的甜點版本,首先將白巧克力隔水加熱,接著再放進保鮮袋,在袋子尾巴處剪個小洞,變成擠花袋,此時就可以擠出蛋白的樣子;蛋黃的部分則用M&M巧克力鋪滿。

牛奶糖、咖啡牛奶糖用微波爐加熱,一層一層將兩個糖果堆疊,用手指稍微拉長塑形,變成培根的模樣,雖然比做真正的早餐還要「搞剛」,但回憶無價,小朋友吃到不僅開心,親子之間還多了一個話題。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女兒是潑出的水?3句貶低女性俗語

幼兒園入學前家長要知的五大重點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