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自拍POSE最讓男生心動!女孩們快學起來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想必女孩們手機相簿裡應該都有滿滿的自拍,從異性的角度來看女孩的自拍照,兩邊的審美觀可不一定相同,日本的森永乳業針對500名十世代到二十世代的男性,請他們票選出最讓心動的女性自拍姿勢。到底哪種自拍動作最受男生青睞?

答案竟然是:用吸管喝飲料的吸管POSE!

吸管POSE以超高票數拿下第一名,而第二名則是模仿貓掌的可愛姿勢,第三名則是許多女孩常擺的牙痛風格,第四名為用手遮住一支眼睛的姿勢。

至於為什麼覺得喝吸管可愛的原因,接受調查的男性說最主要是來自於這個動作可以表現出「女生嘴唇的性感」,讓人覺得很心動,此外還有一些理由,像是「用吸管喝飲料,會讓視線不自覺的往嘴唇看!」、「擺這姿勢,眼神會有種無辜感很心動」、「跟親吻的姿勢很像」等。

其實看久,真的覺得這姿勢讓自拍照很加分,當我們在用吸管喝飲料時,臉也會看起來更尖更瘦,拿著飲料的隨興感也能拍出一張美照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