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女與野獸》茶包太可愛了!連口味都是玫瑰香紅茶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翻攝自10x10.co.kr

翻拍成真人電影的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讓人重溫童年的回憶,是最近話題性十足的電影,也因此出現許多周邊小物;南韓生活用品品牌10X10在日前更推出《美女與野獸》的茶包,不但有經典的人物角色,連茶都跟故事有關係。

這款《美女與野獸》茶包,將掛繩上的紙標籤,製作成超美的卡通公仔,像是貝兒、野獸、茶壺夫人、燭台盧米亞等等,不但每款的造型都超級可愛,連包裝都是設計成類似圖畫書的質感,相當精緻,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在《美女與野獸》經典的劇情中,野獸有一朵珍藏著的玫瑰,也是貫穿劇情的關鍵,所以,在茶包設計上,也是「玫瑰紅茶」的口味,讓人能邊喝邊回味著這經典浪漫的愛情故事,也成為茶包類熱賣第一的單品。

除了《美女與野獸》款式,10X10還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款式,包括愛麗絲、紅心王后、白兔先生、瘋狂帽客、柴郡貓等角色都設計在茶包吊繩的標籤上,一盒內有兩種口味:南非國寶茶跟草莓紅茶,售價12000韓元(約326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