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歌手》唱17年前創作 「愛真的需要勇氣」超催淚

記者關韶文/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1日晚間播出第11集。由於第10集中,已確定三組晉級決賽名單,第11集則是突圍賽,讓參賽者競爭第7個名額。歌手光良選擇演唱《勇氣》,讓全場觀眾超有共鳴。

▲光良唱17年前創作曲。(圖/翻攝愛奇藝)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歌手》經過五輪競演後,林憶蓮、獅子合唱團、迪瑪希晉級決賽;光良、袁婭維、杜麗莎、側田、張碧晨、梁博、彭佳慧、張杰、林志炫、李健進入突圍賽,爭奪七個突圍名額。

▲光良自彈自唱。(圖/翻攝愛奇藝)

歌手光良穿上灰色西裝、打著黑色蝴蝶結走上台,演唱17年前為梁靜茹寫的《勇氣》,這次在選唱《勇氣》成功喚起所有人回憶。此外,光良也動用了鋼琴和弦樂四重奏,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

►光良演唱《勇氣》請點我!

光良演唱完,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光良也再次感謝觀眾和樂手。在台下聽歌的林志炫也說:「這首歌除了情歌之外,也有鼓勵其他人的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