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累不累!周湯豪40天沒放假 「擔心比莉姐一人吃飯」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因一首《帥到分手》成功翻紅,工作滿檔從宣傳期到現在都沒停過,甚至超過40天沒有休假,但他從來沒有喊累。周湯豪與孟耿如趕拍戲劇《鐘樓愛人》,劇組一放假,他就趕著去商演、代言,工作行程滿檔,但他最擔心的還是媽媽比莉姐。

▲周湯豪40天沒放假。(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比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從唱片製作期到發片,大小事全都自己一手包辦,一個月30場的表演加上宣傳,唱片宣傳期結束後直接投入戲劇拍攝,連續40天都沒有休假,周湯豪透露:「目前戲應該會拍到5-6月,我現在時間已經滿到其他工作都排不進來了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周湯豪靠著創作專輯《REAL》翻紅,粉絲團也突破了90萬人次粉絲,一路上拚命從沒有休息過,周湯豪說:「我跟媽媽辛苦過來,只要有機會我就會抓住,怎麼可能會不拚,我拚到已經沒有在過生活了,連今天星期幾都不知道。」

▲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姐感情好。(圖/翻攝自比莉臉書)

至於6月殺青後,有沒有特別想要去哪裡休息,周湯豪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我剛還在跟公司講,要繼續安排工作,希望可以多和粉絲見面。」另外,孝順的周湯豪也說:「我其實不怕累,只擔心我媽一個人吃飯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