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金在中唱到一半昏倒! 保鏢嚇壞衝上台緊急CPR

記者吳睿慈/高雄報導

南韓歌手金在中1日在高雄站舉辦巡演最終場,看得出來心情非常愉快,一上場就用中文「大家好,我是金在中,好久不見」,向台灣粉絲打招呼,首次到訪高雄開唱,他表示「相當緊張」,沒想到,就在演唱會尾聲,他唱到《good morning night》時突然在台上昏厥,嚇壞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

▲金在中1日在高雄巨蛋開唱,突然在台上昏倒。(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在中1日在高雄舉辦巡演最後一站,恰好當天正是愚人節,他笑說:「原本想跟大家開玩笑,但不知道怎麼騙大家,所以作罷。」怎料,他在唱到《good morning night》時,直接在台上暈倒,所有保鏢和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台,緊急在台上CPR,並把他背到後台,有粉絲當場嚇到飆淚,他才回到舞台:「愚人節快樂!對不起,想跟你們開個玩笑。」行大禮連忙致歉。

金在中在愚人節安排的插曲,嚇壞全場;他不只騙過全場粉絲,就連樂手老師、後台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事後,《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工作人員,知道他「預謀」在台上昏倒嗎?對方笑回:「我們真的都不知道,還一群人要衝到台前。」

▲金在中將巡演最終站獻給台灣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