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深情對視CEO老公!餐桌放桃花「上神別來無恙」

2017年04月1日 21:16

▲章澤天嫁給劉強東2年相當恩愛。(圖/翻攝自章澤天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爆紅,2015年嫁給大19歲的千億CEO劉強東,並生下1名女兒,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幸福的她1日上傳照片,和老公在餐桌前相視而笑,恩愛指數爆表,被網友狂讚「超有愛!」

章澤天和老公劉強東來到餐廳,桌上放了桃花點綴,兩人相視而笑的瞬間被捕捉,老公關愛眼神,加上她仰望回應,夫妻間電流無限。尤其她配圖PO文:「上神,別來無恙啊!」令人聯想到近期正夯的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難得幽默一回又大曬恩愛。

▲奶茶妹大曬恩愛,和老公深情對視。(圖/翻攝自章澤天IG)

網友看到章澤天分享夫妻同框照,儘管4月1日是愚人節,仍興奮改喊「今天是情人節。」女神留言還釣出追劇迷「小姐姐也看了!」粉絲直誇「好美啊」、「要不要這麼甜」、「真好,眼神裡都是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