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寵粉絲上演餵食秀 不小心曝光邵雨薇「喜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立昂演出《1989一念間》爆紅,也因此戲和邵雨薇擦出火花交往,他近期係剛殺青,透露終於有時間去探女友班,言談之間超甜蜜。他1日出席爆米花一日店長活動,招認過去曾跟「某任女友」餵食爆米花,但不是邵雨薇啦!

張立昂出席活動,羞透露邵雨薇喜歡小餅乾。(圖/翻攝張立昂臉書、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在《浮士德的微笑》殺青後,休假一個月,這陣子忙還廣告、代言債,也忙著創作歌曲,希望能推出音樂作品。他1日出席活動,現場擠爆粉絲,不只小小女童被煞到,還有美國粉絲到場示愛:「他的戲我都喜歡」,人氣超級旺。

▲張立昂出席活動,現場擠爆粉絲。(圖/公關提供)

張立昂現場餵粉絲吃爆米花,被問是否也會跟邵雨薇上演「餵食秀」,他笑表示,「她(邵雨薇)比較愛吃小餅乾,爆米花並非她的菜。」不經意透露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