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退伍後「解放變辣模」! 性感爆乳狂吸56萬人朝聖

▲荷普在IG上不吝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荷普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退伍女兵荷普霍華(Hope Howard)曾是一名駐派阿富汗的空軍,退伍後她選擇轉當一名職業模特兒,同時身兼健身教練,在Instagram上大膽PO出性感照片,玲瓏有致的曲線吸引超過56萬人朝聖追蹤,她也一圓5歲就念著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普過去是駐派阿富汗的美國女大兵。(圖/翻攝自《鏡報》)

今年26歲的荷普在高中畢業後就進入美軍,成為一名維修空軍戰鬥機的技師,曾被駐派到阿富汗,在戰線的日子對她來說度日如年,「從我19歲被派到阿富汗開始,我幾乎24小時都得綁著M-16步槍在身邊」,她坦言從軍讓她體驗到了人生的最好和最壞,也更能以不同視角看待這個世界。

▲荷普開設Instagram後人氣相當旺。(圖/翻攝自荷普IG)

退伍後,荷普決定一圓自5歲就想著的夢,開始努力健身、節制飲食,轉職成為一名職業模特兒,同時兼職健身房教練,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性感身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潮,爆紅吸引超過56萬人追蹤、成功圓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