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我第一首原創歌曲」 網友聽完16秒震驚:好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熱愛歌唱,但五音不全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沒想到1日突然宣布終於圓了想一展歌喉的夢,「這是我第一首原創單曲」,更大方上傳16秒音頻讓大家搶先聽!

▲Baby喜歡唱歌卻五音不全一事眾所皆知。(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在微博感性透露,時間總是把美好的事物留到最後,「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長久以來,始終懷抱著唱歌夢,「愛了這麼多年,今天終於在塵埃裡開出了花。」

接著,Angelababy開心宣布,第一首原創歌曲正式上架,「希望你聽完之後,還能夠感受歲月如故、待我如初」,並放上音頻供粉絲欣賞。

▲Baby跟真的一樣發布一段音頻和神似專輯封面的照片。(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在16秒的音頻中,首先可以看到畫面顯圖是Baby戴著墨鏡回眸的模樣,上頭還寫有:「楊穎2017/4/1Angelababy X sing for you」的字樣,耳邊傳來她的聲音:「接下來給大家帶來我的新歌」,約莫8秒的間奏後,只聽到難掩笑聲地說:「愚人節快樂!」

儘管是愚人節的玩笑,許多粉絲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都被逗樂了,笑稱:「說話聲音真的蠻好聽的」、「點開耳朵要懷孕了」、「來自靈魂歌手的祝福」,掀起網友關注。

▲粉絲因為太想念Baby,所以只要能聽到偶像的聲音就滿足了。(圖/翻攝Angelababy微博)

►Baby「我第一首原創歌曲」的音頻,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