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膝蓋都是粉色的! 成員曝光幕後秘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站在台上總是光鮮亮麗,臉上彩妝、髮型是基本配備,但沒想到她們連身體的特定部位的細節都很注意,有網友就發現,女團成員在台上表演時,露出的膝蓋不僅不像一般人有皺紋,看起來還特別粉嫩,前女團I.O.I成員金世正在節目上公開秘密,讓現場人都嘖嘖稱奇。

▲女團成員在台上連膝蓋看起來都特別粉嫩。(圖/翻攝自Naver)

金世正在《Get It Beauty》中指出,女團成員們在舞台上,膝蓋看起來特別粉嫩漂亮,其實是因為都會使用身體彩妝,在一旁的前2NE1成員Dara也頻頻點頭。她特地分享平時上台前的「膝蓋遮瑕妝」,首先是用粉底液蓋住瑕疵和暗沉,再用腮紅輕輕刷過膝蓋,直到出現淡粉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團成員上台前,連身體部位的小細節都要注意。(圖/翻攝自金世正、DARA IG)

比較兩隻「上妝前、上妝後」腿的膝蓋,上過粉底和腮紅的膝蓋看起來沒有了皺紋,也更為粉嫩,來賓紛紛驚訝地說:「只看膝蓋就覺得變年輕了!」主持人也笑說,沒想到女團成員要注意的地方這麼多,台上的亮麗都是辛苦換來的。

▼影片取自Nav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