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18投僅4中狀況不佳 勇士雙殺火箭10連勝到手

▲哈登全場18投僅4中,狀況不佳,火箭吞三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勇士1日主場迎戰火箭,雙方糾纏至決勝節,火箭意外陷入進攻當機,單節拿不到15分,最終98比107吞敗,4天內遭到勇士雙殺,而勇士則是豪取10連勝。

上一戰兩軍於29日在火箭主場交手,哈登(James Harden)砍下大三元仍不敵勇士,今日狀況不佳又被格林(Draymond Green)守死,,再加上浪花兄弟發威合轟44分,哈登全場18投僅4中無法率隊反攻,最終只能眼睜睜看著勇士帶走勝利,火箭苦吞三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火箭從一開始就領先直到第三節結束,但決勝節倒數9分鐘時火箭突然手感急凍,整整7分鐘沒有分數進帳,讓勇士打出一波12比0成功反超,儘管哈登後來命中三分,但勇士不給火箭反擊機會再進一顆,最終勇士107比98豪取十連勝。

勇士柯瑞拿下24分全場最高,外帶7籃板,湯普森也貢獻20分8籃板,伊古達拉則是拿下14分,哈登17分全隊最高,外帶12籃板8助攻,戈登(Eric Gordon)與亞瑞查(Trevor Ariza)各拿15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勇士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