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The North Face聯手10年 貼滿星條旗慶祝

▲剛發表與藝術家Mike Hill的合作,Supreme立刻發佈與The North Face聯名的一系列單品。(圖/翻攝自Supreme官網,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潮牌龍頭Supreme與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從2007年起合作,今年邁入10周年,每季都以新奇的設計造成話題,2017春夏系列用美國國旗為主軸,服裝的前胸、後背、褲子、配件上都可見到星條旗,兩個美國品牌攜手10年的里程碑,充滿愛國心也非常吸睛,
 

▲每款衣服和褲子皆有黑色、軍綠色、藍色、黃色、紅色供消費者做選擇。

▲系列中的套頭衝鋒外套和褲子以Gore-Tex機能面料製成,外套售價為美金488元,約為台幣14,640元,褲子售價為美金368元,約為台幣11,040元。

系列服裝和配件有大膽的配色、鮮明的國旗標誌,配上主打的 Gore-Tex與 Polartec 兩大機能面料,保暖、反光功能等均兼顧,再度讓街頭潮味與戶外機能完美結合。

▲以大品牌Logo、美國國旗刺繡及大膽撞色拼接出紐約街頭風。

▲Supreme與The North Face聯名系列,Polartec® 羊毛外套,單價為美金268元,約台幣8,040元。

▲提供給愛好戶外運動者的聯名裝備,左為Big Hual戶外背包,售價為美金158元,約台幣4,740元。右為針織頭帶,售價為美金54元,約台幣1,620元。

Supreme與The North Face最新聯名系列一發表,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大肆討論,2017春夏系列3月30日起,在紐約、洛杉磯、巴黎、倫敦的店舖與線上商店同時開賣,搜刮風潮又一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