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線上遊戲《夢幻龍族Online》菁英刪檔測試正式開跑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格雷維蒂旗下線上遊戲《夢幻龍族 Online》於日前舉辦了事前登錄活動,預定將在昨(3/30)日展開封測,號召玩家回歸一起體驗暢快打擊的爽感。同時官方也公布即將舉辦玩家見面會訊息,見面會報名頁面已同步公開,歡迎有興趣的玩家歡迎前往報名。

官方表示《夢幻龍族 Online》是一款簡單、易上手的 Q 版遊戲作品,遊戲以橫向捲軸遊戲為基礎,結合副本任務,讓遊戲架構更為龐大、複雜。在職業角色上,遊戲依照種族的不同提供不同的職業進行體驗,在人族裡玩家可以選擇戰士、弓手、影者與法師四大職業,經歷轉職後可衍生出 28 種不同職業。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攻擊特色及時裝外觀,讓所有玩家都能創造出最具個人特色的遊戲角色。

根據官方消息指出,《夢幻龍族Onlne》事前登錄在 28 日已經搶先開跑,為配合 CB 刪檔測試,玩家參加事前登錄後,除了可以獲得事前登錄禮,如果搶先在 CB 期間進行登入,在OB期間還可以額外多獲得「CB搶先登入獎勵:小樹樁氣球」。

為迎接刪檔封測,《夢幻龍族 Online》準備了許多封測限定活動,除每日虛寶獎勵外,參加過封閉測試的玩家,若達成指定任務,還可在OB時兌換專屬回饋好禮。此外,還有各式活動,讓玩家輕鬆取得超值虛寶。

同時在《夢幻龍族 Online》CB 刪檔測試期間,與《RO 仙境傳說 Online》及手機遊戲《戀愛球園》,展開聯合招募活動,只要你是《RO 仙境傳說 Online》或《戀愛球園》之玩家,在 CB 刪檔測試期間登入《夢幻龍族 Online》並達成指定任務,即可得到限定虛寶。

本次《夢幻龍族 Online》回歸,為更貼近玩家及給予玩家更高的遊戲品質,官方於 CB 刪檔結束後,預計展開VIP玩家見面會,預計請來韓國開發團隊與玩家面對面,了解玩家對遊戲的期許與建議,歡迎玩家前往報名。

關鍵字:PC夢幻龍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