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朴炯植、朴寶英戀愛了! man扯她入懷霸氣示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戀愛喜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由朴炯植、朴寶英主演,朴寶英飾演一名都奉順身材嬌小卻力大無窮的女孩,不平凡的她總是在情路上受挫,被顧為遊戲CEO安敏赫保鑣,男方卻不知不覺中愛上她,曖昧了許久,兩人終於在第11集修成正果,安敏赫一把將她攬入懷中,氣氛充滿粉紅泡泡。

►看更多《大力女子都奉順》相關報導

▲安敏赫、都奉順談戀愛了。(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奉順從小暗戀尹國斗到大,安敏赫的出現,也讓她開始動搖,男方幫她擋劍送醫、下架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默默為她付出一切,終於在第10集主動出擊,向她告白「我喜歡妳」。

▲▼安敏赫、都奉順談辦公室戀情。(圖/翻攝自JTBC)

就在都奉順還在猶豫要不要答應安敏赫時,尹國斗卻因去救前女友錯失告白時機,安敏赫為搶愛,衝下樓將她擁入懷裡,霸氣告白:「妳也喜歡我一點吧,待在我身邊。」安敏赫大方在公司曬愛,還黏TT十指緊扣都奉順,兩人感情迅速升溫,在第11集修成正果。

▲▼殺人魔盯上尹國斗前女友。(圖/翻攝自JTBC)

不過,劇中一直未伏法的殺人魔,在第11集盯上尹國斗前女友,尾聲竟又在夜晚疑似擄走都奉順好友,預告片釋出都奉順為救回受害者挺身而出,劇情緊湊。《大力女子都奉順》每週日、一在KKTV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