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近百練習生熱舞 整齊畫面現場驚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超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即將播出第二季,31日晚間練習生們參加韓國職業棒球聯賽開幕,穿棒球裝展現活力,表演主打歌曲《PICK ME(就是我)》舞步整齊劃一,看不出來每個人因實力不同被分為A到F等級。

▲《Produce 101》練習生幫球賽開球並熱舞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smile -wA-)

大陣仗的隊伍入場時就引起歡呼,歌曲開頭從背面依序轉成正面、華麗由中心散開等編舞,都讓在場觀眾發出「哇」的陣陣驚呼!有民眾以俯視角度錄下群舞畫面,舞步整齊劃一、走位也沒有太多差異,雖然僅表演2分多鐘,但粉絲已經鎖定心儀的參賽者,例如站中心的李大輝不但有粉絲單拍,還獲得當天開球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101》近百人熱舞超壯觀。(圖/翻攝自YouTube 도드)

《Produce 101》距離開播倒數一周,雖然101名練習生中,分別有因為健康、負面新聞等因素而退出,目前變成98名,31日參賽者集結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為球賽帶來開幕表演。

▼百人熱舞的畫面引起陣陣驚呼。(影片來源:YouTube smile -wA-,如遭刪除請見諒。)

▼百人熱舞的特寫畫面。(影片來源:YouTube 도드,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