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姜漢娜or白衣女? 王大陸緋聞傳不完「當然單身」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大陸31日被大陸八卦媒體爆料和演出《步步驚心:麗》的南韓女星姜漢娜去大阪環球影城遊玩,2人不僅親密對視,還爆出牽手親吻。王大陸經紀人出面回應,秒回:「當然不是真的。」表示該名長髮女子雖然真的是姜漢娜,但同行還有一堆友人,根本不是單獨約會。

▲王大陸被爆熱戀姜漢娜。(圖/翻攝自《高能少年團》微博/翻攝自《關愛成長八卦協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日前被網友目擊在大阪環球影城和一名長髮美女約會,女方大眼紅唇,被認出就是「妍華公主」姜漢娜,她曾跟王大陸合作陸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而相識,因此成為好友。對於緋聞,王大陸經紀人表示:「當然不是真的,不是女友,一堆人休假玩耍。」至於牽手親吻?他回:「誰看到了?別輕易相信啦!」

跟姜漢娜傳緋聞前,王大陸之前也被拍到跟一名白衣女在上海唱KTV,當時白衣女不但親暱的幫他整理頭髮,2人還一起回酒店同房過夜,女方直到隔天12點才步出房門。問到是否白衣女才是真愛?經紀人直接打槍:「就是朋友。」說王大陸「當然單身」,只是朋友很多,若有女友一定會分享。

姜漢娜因《步步驚心:麗》的公主爆紅,曾到大陸拍《鬼吹燈》結識王大陸。(圖/翻攝自姜漢娜IG、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