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水中狂露D罩杯! 比基尼照「美尻乍現」太犯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林恩伶)擁有豔麗火辣外貌、傲人D罩杯,敢作敢言的個性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她日前飛往墨西哥度假,除了陸續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還分享在海邊游泳時,差點溺死的驚險經過,「好險我噪門大,大叫菩薩救救我!」

▲▼薔薔近期飛往墨西哥度假。(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日前飛往墨西哥度假,分享一系列海邊的辣照,以及在水中游泳的影片,穿著比基尼展露傲人胸圍、S型纖瘦身材,以及超翹臀部曲線,畫面曝光令網友不禁鼻血直流、紛紛驚呼太犯規啦!

▲▼薔薔陸續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不過,薔薔29日透露,在墨西哥當地海邊游泳時,差點發生溺水意外,「回過神已體力耗盡游太遠,好險我噪門大 ,大叫菩薩救救我,有二個救星聽到,不然我現在已經見閻王。」

▲▼薔薔海邊游泳差點溺水。(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將驚險過程公開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關心、希望她能多注意安全,「小心,安全第一」、「別讓我們失去女神啊」、「小心,量力而為」、「要小心啊美女」,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薔薔游泳畫面。(影片/取自薔薔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