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阻擋音量的科技口罩Hushme登場,嗓門再大也不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嗎?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大眾交通工具,或是工作場合當中,想要講個電話通常都要輕聲細語;但對大嗓門來說,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吵到旁人,甚至連工作機密也被人聽到。近期國外就有公司推出一款科技隔音口罩 Hushme,先不談它的功能,光看外型就會覺得,這是《星際大戰》來的人物嗎.....

▼大嗓門講電話,就算遮遮掩掩,但聲音還是會不斷影響到其他人嗎?(圖/翻攝自官網)

▼有了這款隔音口罩 Hushme,再大聲都不怕被人聽到了!(.....確定不是愚人節玩笑嗎?)。(圖/翻攝自官網)

Hushme 外型設計相當科幻,要是沒說用途,可能還會以為是 Cosplay 電影《星際大戰》的呼吸器。藉由內建的兩個耳機,再裝上嘴巴後,就能變身可濾音的超強口罩,和手機連接後,不僅打電話不怕被聽到內容、就算在公共場合開個人演唱會,也不用怕被白眼了!

其他功能部分,Hushme 一直有《星際大戰》的影子存在,而官方或許也是故意為之,因為在搭配的 App 中,也提供了可讓自己聲音變聲的特殊模式,不僅有風吹、雨打等大自然模式,或是松鼠、鳥兒的動物類別,甚至黑武士、R2D2 與小小兵也有得選,確定這個口罩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

▼Hushme 還能靠 APP 的方式,自選濾出來的聲音,除了大自然跟小動物外,連黑武士、小小兵都有得選。(圖/翻攝自官網)

Hushme 目前尚未確定上市日期,預計稍晚會登上眾籌平台進行募資,但預計 200 美金,約台幣 6,104 元的售價,恐怕會讓不少人卻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