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團遭爆假面甜心! 「脫衣邊跳辣舞」勾引已婚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談話性節目《勇敢的記者們》找來娛樂記者上節目爆料,挖出演藝圈不為人知的一面,但從來不講姓名,內容辛辣,吸引大批固定粉絲觀看。該節目29日爆出猛料,一名人氣女團的A成員是假面甜心,她長相清純,私下卻玩很開,甚至會邊脫衣服邊熱舞,許多男人為她神魂顛倒,被圈內經紀人列為「黑名單」。

▲韓記者爆料人氣女團A成員私下玩很大。(圖/翻攝自channel E)

節目《勇敢的記者們》29日爆料人氣女團A成員是假面甜心,她螢幕上形象清純,私下卻玩得很大,不僅很會開黃腔還愛罵髒話,特別喜歡跟長得帥的男生玩在一起,時常邀約一群帥哥出去喝酒玩耍,只要她喝酒玩嗨了,就會邊脫衣服又跳熱舞,抓住所有人的視線,她也非常享受與男人搞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女團A成員螢幕形象清純。(圖/翻攝自channel E)

不僅如此,A某甚至勾引上已婚男,當朋友提醒「這個男生結婚了」,她居然理直氣壯地回答「為何不行,我又沒有要跟他結婚,有什麼關係嗎?」脫序行為令眾人直搖頭。而她太愛與男生搞曖昧的舉止,也被圈內經紀人列為「黑名單」,希望自家藝人不要已A某來往,就連她的經紀人都抱怨「想要把這個人從團體踢出」。

不過,記者也透露,A某原本其實是個單純的女孩,卻在練習生時期時,曾與公司一名很愛玩的前輩交往,被男方狠狠傷害,才會變得如此脫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