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傳「感覺不到痛了」 出現感染症狀體力耗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目前人在台大醫院住院中,家屬及院方對病情相當保密,外傳4天前謝金燕已安排他住進安寧病房,且大多時間都在昏睡,子女們則隨侍在側,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因為出現感染症狀,禁不起化療耗損體力,身體已經「油盡燈枯」,狀況真的不好,甚至形容「感覺不到痛」,家屬只能讓他盡可能順順的走。

►更多【豬哥亮傳病危】相關新聞請點此

▲豬哥亮(圖/翻攝自豬哥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一開始做化療時效果不錯,但由於癌細胞會出現抗藥性,又會折損體力,化療漸漸失去效果,也一直消耗他的體力,原本3月初要第6次化療,卻發現有感染症狀,無法接受化療,才決定採取安寧療護方式,打點滴補充營養水份,並給予止痛藥,但體力已消耗殆盡,只能讓他可以沒有痛苦地續命。

▲豬哥亮(圖/翻攝自YouTube)

有知情人士形容,豬哥亮目前的狀況是「油盡燈枯」,還剩多少時間無人能知,若癌細胞耗盡體力,就會撒手人寰,透露他已經「感覺不到痛了」,只能盡量讓他順順的走,不要留下任何痛苦,據悉,家人現在全都在他身邊,且後事也已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