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妹妹討抱一直哭! 貓哥哥「溫柔撞頭」秀秀:不哭不哭喔

▲不依用超暖的行動安慰妹妹。(圖/網友Julia Yang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毛孩子真的很貼心!7歲的喵星人「不依」身為超級暖男,哄女生絕對是必備技能,只要妹妹一哭,牠就會跑過去「頭碰頭」呼呼安慰,讓網友們伸起大拇指讚說「這保母太棒啦!」、「怎麼這麼有愛!」

媽咪Julia Yang受訪時表示,其實妹妹剛出生時,不依還不太敢靠近,「第一次看到還逃走!」後來因為妹妹太愛哭了,不依才慢慢開始接近她,「現在感情非常好,常常會來頭碰頭抱抱。」Julia Yang解釋,妹妹常像影片裡那樣哭,主要是撒嬌、想要討抱抱,而不依過去之後妹妹就沒有再哭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依跟妹妹感情超好,還用鼻子親親。(圖/網友Julia Yang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到妹妹待在箱子上,皺著一張小臉哇哇哭著;不依見狀便走過去跳上箱子,輕輕撞撞妹妹的額頭,接著又溫柔地磨蹭臉龐,神奇的是,妹妹馬上收起眼淚,暖暖地靠在不依毛茸茸的身上,還噘起小嘴親親牠,畫面相當溫馨。

影片PO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貼心貓」、「好可愛!妹妹也好愛牠」、「頭頂頭秀秀好可愛唷,妹妹也馬上靜下來了,超棒的」、「寵物跟小孩可以共存」、「聽說貓咪都會比較疼小孩」、「看了好療癒喔」、「好羨慕喔~~~我哭我家的都會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而已」。

▼影片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如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撞頭安慰妹妹貓哥哥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