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虎克」超愛梨山高麗菜!挑10元的吃 屑屑也不放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喜歡吃於是無庸置疑的,那愛吃「高麗菜」的貓呢?3歲的虎斑貓「虎克」不僅超喜歡吃高麗菜,還特別挑比較便宜的梨山高麗菜來吃,津津有味的模樣整個超可愛。

▲虎克把高麗菜葉片撕一角來吃。(圖/「大家好,我們是虎懶球」臉書粉絲專頁提供)

粉絲專頁「大家好,我們是虎懶球」PO出影片並寫道,「上次買的25元梨山高麗菜安然水耕度過一個星期,這次買的10元梨山高麗菜,壞虎克莫名超愛吃,日啃夜嚼,還很惜福咬下的碎屑吃得乾乾淨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林于立表示,虎克很愛出門探險,剛開始都會自己逃家出去偷吃鄰居種的植物,還會把植物帶回家分給另外2隻貓咪「懶懶」和「氣球」,「後來我們帶牠去露營,牠就超開心的,追蝴蝶,還會到處吃草,或是偷吃我們帶去露營的食物。」後來,他們為了節省冰箱存放空間,把高麗菜用稅盆種在桌上,沒想到虎克就這麼吃了起來。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有的貓咪喜歡吃蔬菜、盆栽,但像是蔥、洋蔥、大蒜、韭菜、百合花,甚至菠菜、酪梨、蘋果籽等蔬果,對喵星人來說都是有害健康的,嚴重還可能賠上性命,千萬不能讓牠們吃。

關鍵字: 高麗菜蔬菜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