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犬困暴風雪快滅頂 牧羊犬夥伴焦急「跳高狂剷」開路

▲牧羊犬大雪中救同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坦納斯維爾(Tannersville)日前遭受暴風雪侵襲,一隻名叫指關節(Knuckles)的鬥牛犬受困屋外,全身埋在積雪中動彈不得,就在快要滅頂之際,牠的德國牧羊犬夥伴卡諾瓦(Kanawha),決定採取救援行動。只見卡諾瓦不停地跳起落下,努力剷出一條通道來到夥伴身邊,畫面相當溫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戶外下著大雪,鬥牛犬指關節受困在垃圾箱附近,牠被厚重的積雪壓住,前後都沒有退路。指關節無助地站在原地,拼命伸出頭吠叫求救,但主人卻只能焦急地踱步,一點辦法也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當指關節快要被漫天大雪淹沒時,一頭德國牧羊犬衝了出來,牠靠著強壯的身軀不斷跳躍著地,把鬆軟的積雪壓平,靈活迅速地趕到夥伴身邊。牧羊犬卡諾瓦開闢出一條求生通道,清除指關節身旁的積雪,並帶領牠逃出。

主人華格納(Wagner)說,牠們在垃圾箱旁走動,當時雪還很淺,然而突然一場大雪襲來,沒發現狗狗的步伐沒跟上,就被困在那邊了。他還表示,卡諾瓦經常因為要幫助指關節而感到沮喪,「所以吠叫一聲轉身撲倒了牠,好像在給予懲罰一般」、「牠們之間的行為真的很不平凡」。

►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汪星人牧羊犬鬥牛犬紐約美國暴風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