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幫唱嘉賓疑曝光! 網驚「兩大歌后同台」超強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即將進入「幫幫唱」環節,外界開始猜測每位參賽者會找來什麼大咖幫忙,大陸媒體爆料本季相當具有冠軍相的林憶蓮,幫幫唱嘉賓疑似是張惠妹,歌后聯手表演勢必會很精彩。另外,從開播以來節目屢傳有黑幕,這次有網友再度質疑,賽制可能會直接影響排名。

▲《歌手》幫唱嘉賓疑曝光。(圖/翻攝自《歌手》微博、《Fmkore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歌手》已進入尾聲,即將進行巔峰之夜歌王爭奪賽,從本季開播時,林憶蓮一直是奪冠的熱門人選,據傳這次她找來好姊妹張惠妹擔任幫幫唱嘉賓,2大歌后的組合氣勢非凡,消息一出網友忍不住驚呼「大概沒人能強過她們了吧」。

 

▲林憶蓮曾在《歌手》演唱《我最親愛的》,現傳出幫唱嘉賓可能是這首歌的原唱張惠妹。(圖/翻攝湖南衛視)

另外,有網友透露近日《歌手》進行半決賽彩排、錄製,而本季半決賽的賽制和2016年的很相似,是採先以抽籤方式抽出一個人,順序是第10,由第10指定地9、第9指定8、8指定第7、剩下6人再進行一輪混抽,據傳實力堅強的李健目前被排在第2,不過通常參賽者都會避免最早唱,因此有粉絲質疑第3季李健就是因為這種賽制落馬,這次是不是又要利用賽制把李健推倒,不過消息未獲得任何證實,真實性尚不可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