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出SSD等級USB隨身碟 256GB輕鬆帶著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威騰電子(WD)旗下 SanDisk 公司推出 256GB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固態隨身碟,除了有一般隨身碟方便攜帶的特性,更提供 SSD 的速度、容量及可靠性,為創意專業人士、技術愛好者或使用大型檔案的人而生。

這款隨身碟外部設計為耐用的鋁製金屬外殼及伸縮式連接埠,採用 USB 3.1 介面,可快速存取和傳輸檔案,不必擔心沒有攜帶傳輸線;性能則打破傳統 USB 隨身碟的規格,讀取速度高達 420MB/s,寫入速度高達 380MB/s,使用者可以花不到 15 秒鐘的時間,傳輸一部 4K 電影。

「這款隨身碟兼具 SSD 的效能及簡潔的 USB 造型規格,能提供極致的效能及便利性,可輕鬆、快速地移動檔案。」Western Digital 台灣區 SanDisk 經理葉秀君表示,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1 容量更大且速度極快,是我們最搶眼、最強大的 SanDisk USB 隨身碟。

SanDisk Extreme PRO 固態隨身碟的容量高達 256GB,為消費者提供充足的空間來管理大型檔案,且可為檔案加密,隨附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提供 128 位元加密及密碼保護功能。該隨身碟享有終身有限保固服務(德國為 30 年,加拿大及部分地區為非終身保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6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